close

 

選出你的花少年store.jpg

準備好去下載沒有???


未命名-1.jpg

故事簡介

Produce101,Mnet電視台野心準備的選秀節目,由全國觀眾選出最後11位少年成為11人偶像組合。

朴美英,合井洞盡頭藍色屋頂家的小女兒,身旁的幾個少年都參加了今次的選秀。

是早在身旁的初戀老友小哥尹智成?

身上飄著濟洲橘子香氣的水果店打工生周學年?

還是旁邊學校的萬人迷學弟朴智勳?

好難選啊!!!

到底最終一人一票要投給誰???

究竟要幫誰完成他的夢想???

 

人設

尹智成:

和美英相識在二十年前合井洞醫院新生嬰兒護理部,

一起飲著合井洞的水長大的六年差兄妹朋友,

說是朋友,

其實更多的是智成屁癲屁癲的像跟屁蟲跟在美英身後。

自稱哥哥卻又從來沒被認證的單戀(NO!),愛情的桃花枝終於打在了他們身上......

"美英啊,到你三十歲還沒人要你的話,我們就結婚,這個約定,現在依然有效吧?"

18280613_1655517654476505_1110564833_n.jpg

i4au8g2.jpg

 

周學年:

來自濟洲島的養豬少年,

為了夢想由家鄉跑到首爾來,

在合井洞小區前的生果店打工。

每天早上都碰到美英來買橘子果汁,

是有這麼好喝嗎?

應該是比不上濟洲的味道,

可是看她每天喝著喝著滿足的笑容,

為什麼莫名地有點心動的感覺?

"下次我帶你去濟洲試試真正橘子果汁的味道吧!順便看看我家的小豬...再順便見見我的父母,好嗎?"

原圖: twitter@U3Uwa

C-vpRKTVYAUM2pE.jpg

C9mU9kAVwAAKJNW.jpg

 

朴智勳:

首爾藝術高中風雲人物朴智勳~

要樣子有樣子,

要實力有實力,

可愛同時男友力max集合一身的男神!

然而他是年下男...

某天一個無意中的wink讓美英為他神魂顛倒,

可惜她只是單相思...

" 姐姐,你喜歡的是我本人還是只是我的臉?"

原圖: twitter@U3Uwa

擷取.JPG

擷取.JPG


腦洞大開,

看我有沒有時間去真的弄一個遊戲出來,

沒有的話就唯有寫部小說... TT

arrow
arrow

    國民製作人代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