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皮皮健太.jpg

(事實上不算是介紹,

單純是分享一下美美的圖)

* 卡通創作取自@hino0724這裡

* 文字創作+二創整合來自本人

 

不知道大家玩膩了寶可夢沒有,

還是有玩過的話大概也知道可愛的皮皮是哪一隻吧?

是我最喜歡的小精靈。

 

皮皮有很多厲害的技能,

不過比起技能,

可愛的樣子更讓人難忘啊!

 

先說為什麼Kenta被形容為皮皮,

因為皮皮的原日本音是Kenfairy

Kenta又有Ken

這樣大家懂了吧?

像皮皮一樣可愛的健太君~~

 

明明本人不是日文控,

不過不知道為什麼聽他用日文自我介紹,

總覺得很可愛,

想讓人摸摸頭的感覺!

(我不是變態姐姐啊! 我是妹妹!)

 

我承認我有罪,

官網發佈的皮皮健太君的照片實在是...

我的天啊!太醜了!

害我一直沒多留意他!

不過自從團體對決Infinite-Be Mine的舞台後,

我就覺得他很charming!

是因為他是中心的關係嗎?

套某練習生的話,

Produce101 本來就是Center101啊!!!

 

我想其實不是的!

是髮型問題!

前幾集健太君都是中分!!!!

中分會把帥哥變醜!

而且還是直中分 (反眼)

我的媽啊!

Be Mine的舞台換成微卷齊瀏海髮型 (不確定是不是這樣叫,反正是換了),

馬上顏值一個upgrade,

衝出國際(?)

衝到少女的心裡!

少女心一個盪漾~

Oh~My Love~My Darling~

擷取.JPG  -->

擷取.JPG-->

 

不說不知道,

原來皮皮君早在日本已經以Dance Cover Team ガラガラ蛇 的成員RIKYM出道過,

所以很有理由相信皮皮在position mission時會選Dance啊!

怕是到時他搶不到Dance的位置!

 

回憶一下當時也是一樣可愛的皮皮-高田健太:

arrow
arrow

    國民製作人代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