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桃子的故事.jpg

 

其實我主要不是想做練習生介紹的,

因為之前已經出過文介紹過他了。

可是今天在Twitter見到他和忙內小宇真的卡通,

覺得超可愛,

所以乾脆來個卡通版可愛一點的介紹~

(事實上不算是介紹,

單純是分享一下美美的圖)

* 卡通創作取自Twitter @/seondana 及 這裡

* 文字創作+二創整合來自本人

1.JPG

好一對父子CP~

飛我伴你飛 家我為你起  (劉德華mode on)

 

先說一下為什麼丹丹是小桃子,

其實也沒有為什麼,

只是因為他頭髮是粉紅色,

然後臉上的肉包包的感覺,

有點像Kakao Talk的小桃子,

所以他就變成了小桃子丹丹。

而事實上,

我愈看愈覺得其實小宇真也像顆小桃子.....

所以就成了這樣了!

C-HFGRLVoAAia7k.jpg

 

由第一集開始小桃子丹丹就被小宇真迷倒,

究竟是為什麼??? >>>>雖然我承認小宇真很可愛

難道是因為小宇真長得像小狗狗???

可是明明小桃子丹丹比較喜歡貓

--> 送你一張男友照

C-oU00NVwAAGno8.jpg

不不不! 我知道了!

其實是因為小桃子丹丹也是可愛的狗狗相,

這算是同性相吸吧?! (What!!!!) XD

 

Sorry!

回正題,我們丹丹有沒有慈愛爸爸的感覺? 

難怪小宇真喜歡到丹丹身邊黏著 XD

img_2518.jpg

natepann_temp1492834019078920127609.gif

natepann_temp1492834026855505795057.jpg-->不管開不開心也在老爸身邊的小宇真

 

雖然我們小爸爸丹丹是個很慈祥的暖男,

事實上他是個百變小櫻 (??)

Sorry! 是百變男神!

老爸丹, (上面說了)

總裁丹, (馬上說)

還有觀眾丹,(待會說)

 

總裁丹

---> 是小爸爸在團體對決上Sorry Sorry的個人cam

性感度 * * * * *

成熟美 * * * * *

爸爸感 -100

然而表演完了,

在看小宇真表演時,

老爸微笑又出來了 (大概0:42)

有點像老爸看到兒子畢業典禮唱感謝歌的驕傲(?)欣慰(?)的模樣

觀眾丹

他根本無時無刻都是觀眾mode on!

有追我PO的人應該對下面的片不陌生,

不過現在應該可以馬上認得出丹丹吧?

他說話的方式完全感覺不到他在參賽的緊張,

明明就有去戲院看電視的感覺 (反眼)

他是真的一個奇葩!

最後,

紀念桃子父子的愛情~~

Sha~La~La~La~LaLaLa~

arrow
arrow

    國民製作人代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