雍雍.JPG

*官網顯示23歲為韓國虛齡

 

不知道為什麼他自己說自己是第二個徐康俊,

像嗎?? 也沒有啊! (除非是我眼障重)

cf58a35619327077be8519f43d66ea39.png --> 他是徐康俊

可能是想說會像他一樣紅吧(?) 我想......

自我介紹片段

看這的時候,

其實我是拒絕的。 ==

那耳朵這樣弄太可怕了啦!

雖然他的舞是跳得很不錯,

但當時我就是覺得沒什麼特別,

就是 "還可以吧..." 這樣的感覺

然而!!!!他的顏值,我是絕對可以!!!!!

本放送

天啊!!!!

為什麼到了本放送的時候,

他可以CHARM了這麼多?!!!

本來他坐在2位,不是1位的時候,

我就覺得他超聰明的。

以他的自信,

他大可以坐在1位,

可是因為1位很大機會被搶,

所以就退而求其次坐2位,

又有鏡頭,又不會隨時被趕回最下面的位置。

就是一個字: 聰明!

 

不過這不是重點!

重點是他的 dance怎可以這麼棒這麼勾引人!!!!

他的第一支舞的時候感覺不是太複雜的動作,

算是看起來簡單的, (可能是我不太懂)

可是那感覺就是: 噢!That's right!!

再到freestyle dance那裡,

表情這麼自信悠閒已經是.....game over

才加上那個kiss,我是要流鼻血了!

你這是要殺死多少少女?!!!!

瘋了! 

 

他真的只是8個月練習生嗎?

CUBE的6個月練習生不是只在練基礎舞步嗎?

差2個月的時間就這麼不同?!!

Unbelievable!

除非他真的很努力 (我想也是^^)

 

好了!

不過,最後老師問他的姓氏那邊,

走路的方式又有點像傻孩子似的,

沒回過神的模樣,

有必要這麼可愛嗎?? ><

這OPPA在我的總結下,就是:

呆萌(就是平時)性感(跳舞的時候)在一身

再見證一次他的反轉魅力:

帥哥壞笑-->變身中-->傻瓜燦笑

走吧!!

帶雍雍走花路~

0DQLZb7.gif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國民製作人代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